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TAGGED by 周某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.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。



01.最能让你发狂的五样东西(列出)
~ 男生的大男人主义
~ 朋友的背叛
~ 蚊子
~ 美食
~ 考试压力

0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~ 鼓励。一声加油也好。


0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~ 灵感干枯。。
~ 即将离开kk了。。。


04.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?
~ 没主见&没信心。。总是犹豫不决。。。


05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~ 默默关注吧。。总是缺少了勇气。。。
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~ 很有才华,很厉害’za’人,很高。


0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~ 时间 & 灵感


0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~ 嗯。。。 还在想着。。


09.喜欢现在的生活吗?
~ 喜欢。。


10.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,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,要做什麼(複選,生涯規劃亦可)?
~ 首先,我要绑架所有的亲朋好友。。 然后,再把kb mall搬来。那样,就可以了。。。


11.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?
~ 有义气,有才华, 幽默和善解人意的人。

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~ 三更半夜和表妹表弟去mamak档喝茶。。p/s:虽然是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如果给我爸知道,我就惨了。。 
~ 买齐九把刀的小说。


13.十年之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~ 简单,开心的生活。嗯。。。 专心读书吧。。


14.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?如果有,為的是什麼?
~ 没有。。。 我要好好珍惜在kk的最后一个月!!


15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~ 不怎么办。。 存起来吧。。 另外,要加强家里的保安系统了。。。

16.如果给你个阿拉丁神灯,你会许下哪三个心愿?
~ 请赐予我自信吧。。 
~ 请赐予我父母和爷爷奶奶健康吧。。。
~ 请赐予我您的飞毯吧。 呵呵。。。

17.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?
~ 我不贪心的。够我一年环游世界一次就好。

18.明天中午吃什麼
~ 饭吧。。希望不是炒面或米粉。。

19.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?
~ 够用就好。。

20.最近或是09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?
~ 九把刀。twilight 吧。。。 最近很少看电影。。。

21.雖然很八股題了,但還是想問一下,愛人好還是被愛好?
~ 都好。


22.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?
~ 超爱吃饭。


23.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?
~ 读心术。

8个人:

( 1 ) 我不想累坏我朋友
( 2 ) 我不想我朋友骂我
( 3 ) 我不想被骂无聊
( 4 ) 我很有义气,不想为我朋友添麻烦
( 5 ) 我没周某酱坏
( 6 ) 我懒惰找八个人
( 7 ) 我真的很懒惰
( 8 ) 我瞒想看看周某的反应。 呵呵

4 comments:

  1. 真是他X的...

    只是去留言都不敢...

    真的答得没错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最后那八个人的答案真幽默
   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~周某
    呵呵,炸到了吧。。。

    ~ Nate River
    谢咯。 夸奖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第一次来!
    从周某那边链接到的!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