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那时。。。 

就要面临离别了。

这一离开,可能要到九月,才会回来。那时,吉赖,会是以怎么样的面貌,来迎接我呢?

那时,懂懂,应该会长高了吧?应该,还是那样的叽喳,活泼吧?

那时,小肥,应该可以逃脱upsr的魔爪,被解放了吧?应该,还是那样好欺负吧?

那时,肥羊,应该稍微成熟了一点点吧?应该,是时候铁下心来,好好奋斗,准备明年的大考了吧?

那时,妈妈,应该还是老样子吧?应该,更快乐吧?毕竟,家里少了个只会偷懒,整天跟她顶嘴的不孝女。。

那时,爸爸,应该也是一样忙吧?应该,会瘦了点吧?

那时,家里,应该更清静吧?电脑,也应该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。。

那时,我,又是否可以适应宿舍的生活?我,又是否,可以习惯离乡背井的孤单?

挨下去,就有明天。

这,是我的座右铭。

6 comments:

  1. 我现在恨不得离开我的家...留下来没有什么意义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到那时,真的什么都会改变。但是,家人永远是家人哦,他们一定很舍不得你,还会继续爱你的^^

    加油咯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离家时成长最重要的一环,相信我,下次回家,你会觉得成长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周某
    ~现在的心情好些了吧?

    Xiao Yu
    ~对啊!我也会永远都爱我的家人的。

    Yean
    ~希望如此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现在是去读matrix吗?
    我没得好羡慕的啦..
    目前在进退两难中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