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曾经。。。现在。。。

曾经,最爱螃蟹的鲜甜,总能满足我那挑剔的味蕾。
但,现在,对螃蟹的喜爱,减少了。

曾经, 沉迷地追看连续剧,不眠不休,就是为了一饱眼福。
但,现在,连续剧已无法勾起我的兴趣了。

曾经,被蜂蜜四叶草牵引着我的笑,与泪。
但,现在,漫画已不再轻易地引起我的共鸣。

曾经,被jonas brothers 里的joe深深地吸引。
但,现在,joe 帅气的脸蛋,已无法激起心中的涟漪。

曾经,是喜欢他的。
但,现在,那分喜欢,已变质。

曾经,很向往大学预科班的,很羡慕他们的未来,终于有了着落。
但,现在,正迈向新的里程碑的同时,心,却被满满的不舍,给淹没了。

曾经,以为自己能潇洒地,飞向属于自己的蓝天。
但,现在,才发现,翅膀早已僵硬。

是时间的流逝,让感觉,变了质。
还是,对生活的热忱,淡了?

4 comments:

  1. 是时间的流逝,让感觉,变了质。
    还是,对生活的热忱,淡了?


    ~这句的意思好像是套我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,总会随着时间改变,变得更好还是更坏,就只有自己知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周某
    ~ 此话何解?

    Xiao Yu
    ~ 或许吧?haiz...

    Yean
    ~ 嗯。。 赞同。不管怎么改变,我,终究还是我。 

    ReplyDelete